VCORE

公司介绍

杭州优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科技园,是移动短视频娱乐分享应用和移动视频技术服务提供商。公司拥有优秀的软件技术研发团队、产品设计团队、运营销售团队、资源整合团队。公司核心骨干都是来自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,为了共同的目标和理想聚集在一起创造,正乘风破浪冲向成功的彼岸。
公司旗下的“Oye”、“VCore”、两款移动视频产品!公司正在旨在打造做放映体验最好的音乐相册,每个主题风格都是依据生活场景来设计, 让记录成长变的更加唯美和动人!
杭州优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;经过一年多的不断努力,公司规模不断扩大,业务合作覆盖江浙沪整个华东地区,我们是一个年轻充满激情团队,正在为远大的梦想奔跑奋斗, 秉承创新、开拓、积极进取、健康向上团队理念,竭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,与公司共成长壮大,争取尽早实现企业宏伟远大目标.
团队核心成员来自阿里,网易,苏宁,蘑菇街;在这里不会让你做无价值的事情,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一份自信!
我们是使命是:做体验最好的音乐相册!
公司企业文化:大公司的规范,创业公司的效率!